凡 事從感激開始

分類: 美圖妙樂
2010/04/17 15:57
凡事從感激開始
分類:人 生感悟
2010/04/16 01:28

 

 

凡事從感激開始

 


因為你要知道挫折就是人生最珍貴的禮物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誌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誌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更感激的是令你痛定思痛的人因為他證 實了你的存在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我呼吸新鮮 空氣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可見日出 日落花開花


謝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 年輕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為傷心淤穢的 心靈刷洗潔凈


感謝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 人!!


感謝一直鼓勵我的人我知道你們愛我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 多麽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 樂已離我不遠了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麽不順利我 將勇敢的活下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08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