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樂經 (8)~請經常誦唸並回向給其他親友

快樂經 (8)~請經常誦唸並回向給其他親友




  • 《近視》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 說:
    「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 狙擊手》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
    「報告將軍!前 方 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
    不過他的槍法很爛,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 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
    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數一數二》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 『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玲答:『婆婆 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花之物語》
    小寶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 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 店老闆:...這個嘛...\\\" 我家有錢\\\"..

    《學柔道》
    小妤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
    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 位老蘇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
    在橋上看到一個 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
    他就問:「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
    那 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 要出差。」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
    護 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
    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 」

    《考試》
    考 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看課本。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 .... 關心地對他說:
    「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請 阿豆仔代考英文》
    這是我們老師的童年故事
    老師說他大學的時候
    英文很菜
    好家在後來認識了一個華裔美國人
    東方臉講英 文 完美的代考人!!!!
    於是一次小考就請這位阿豆仔幫忙考試
    過下一個星期發考卷
    零分
    零分
    零分
    搞屁丫~ 美國人還考零分
    阿豆仔解釋
    你們老師只出了兩題
    1.中翻英
    中文看不懂 所以只好跳過~"~
    2.英翻中
    英文 看懂了 中文不會寫.........


    《真難養》
    小瑋和小張在PUB裡喝酒閒聊 …
    小瑋:「經濟不景氣,養 家活口真辛苦 …」
    小張:「你是幾個小孩啊?」
    小瑋:「五個。」
    小張:「哇靠,五個的確不好養!」
    小瑋:「孩子 倒還好,但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小張:「 …… 」

    《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
    老 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 " 失敗 " 這兩個字 .. 」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
    學生:「老師,我的借你 ... 」
    老師:「 .... 」

    《加罰》

    有一天小明和小華騎機車超速,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 察說:「騎那麼快不怕死ㄚ ~ 」
    小明說:「不會ㄚ ~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警察又說:「那我要加開一張罰單」
    小明說:「 Why?」
    警察說:「三人行,超載!」

    《會錯意》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
    帶 著一個掌印…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
    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
    我就問那女客戶一句話,結果就『啪』!」
    老板:「那有人這樣的,你說了什麼了?」
    阿 土:「我就問她啊…… 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 」


    《婦科醫師》
    黃大夫是專攻不孕症的婦產科醫生,他行醫多年,
    嘉惠眾多久婚不孕的婦人 ....
    一日,某名感恩的病人送來一塊匾額以表謝意,
    上書:「無中生有」!



    資 料來源 網路郵件 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