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語錄~知己,情人,二奶,妻子的經典一句話

分類: 生活雜記
2011/04/29 13:40

小三語錄~知己,情人,二奶,妻子的經典一句話@@

分類:流行記憶
2011/04/28 04:04
一位男性每每妙語如珠因此桃花旺盛. 早在弱冠之齡即奉子之命娶妻,
 
妻子也美貌如仙女下凡,然而事業上他需要左右手,
 
因此認識一女性企業主成為"知己". 受蔭於此女企業家,事業蒸蒸日上,
 
因此他需要能幹的理財人員.
 
由於女性天生比男性忠誠度高,因此他雇用女性財務長掌管資金調度.
 
了無後顧之憂,開始進入聲色場所, 就這樣開始荒唐的周遊4女之間,
 
人的好運總有用盡之時,最後落得說: 我的女人們,
 
一個翻山越嶺,
 
一個遠渡重洋,
 
一個浪跡天涯,
 
遠走他鄉, 避我唯恐不及........ 
 

知己:他和我之間不談性 

情人:我們有機會才談性 

二奶:他現在和我只談性 

妻子:他今晚必須和我談性 

  

知己:他喜歡我說的每一點兒 

情人:他喜歡我做的每一點兒

二奶:他希望我麻煩少一點兒

妻子:他希望我離他遠一點兒

 

知己:他見我哪都不疼

情人:他見了我就心疼

二奶:他見我後喊腰疼

妻子:他見了我就頭疼

 

知己:他是我 0%的男人

情人:他是我 30%的男人

二奶:他是我 50%的男人

妻子:他是我100%的男人

 

知己:他不用喊我寶貝

情人:他沒人時喊我寶貝

二奶:他好久沒喊我寶貝

妻子:他老在夢中喊別人寶貝

知己:我們不談轉正

情人:我沒想過轉正

二奶:我天天想轉正

妻子:我看誰能轉正

 

知己:我們也許沒機會牽手

情人:我們在陌生城市才牽手

二奶:我們在過馬路時才牽手

妻子:真後悔當初牽錯了手

 

知己:我們之間不談錢

情人:我也許會向他借錢

二奶:我經常向他要錢

妻子:我有機會就沒收他的錢

 

知己:我們之間有很多共同愛好

情人:我們偶爾談談共同愛好

二奶:交易是我們最大的共同愛好

妻子:吵架是我們最大的共同愛好

 

知己:我們上街喝茶後爭著買單

情人:我們上街喝咖啡後隨意買單

二奶:他上街就得給我買時裝

妻子:他上街只會給我買大米

 

知己:我是他的糖

情人:我是他的鹽

二奶:我是他的酒

妻子:我是他的水

 

知己:過節了我送他一句祝福

情人:過節了我送他一條領帶

二奶:過節了我送他一夜

妻子:過節了我送他一個白眼

 

知己:我們也許沒機會一起吃飯

情人:我有時候請他吃飯

二奶:他得經常請我吃飯

妻子:我他媽天天給他做飯

 

知己:我們探討過關於穿鞋

情人:我上周給他買了雙鞋

二奶:他上周給我買了雙鞋

妻子:他經常讓我給擦皮

 

知己:「想」是我給他的感覺

情人:「癢」是我給他的感覺

二奶:「暈」是我給他的感覺

妻子:「痛」是我給他的感覺

 

知己:我是未出版

情人:我是海外版

二奶:我是純盜版

妻子:老娘是正版

 

知己:我是他的風車

情人:我是他偷的車

二奶:我是他的出租車

妻子:我是他的自行車

 

知己:我們約會一般在電話裡

情人:我們約會一般在賓館裡

二奶:我們約會一般在我的出租屋裡

妻子:我們約會一般在回憶裡

 

知己:我懂他的思想

情人:我愛他的情調

二奶:我愛他的鈔票

妻子:我愛他什麼?

 

知己:他煩惱的時候就想到我

情人:他無聊的時候就想到我

二奶:他喝醉的時候就想到我

妻子:他生病的時候才想到我

 

知己:他的QQ上有我

情人:他的手機上有我

二奶:他的大床上有我

妻子:他的廚房裡有我

 

知己:我們之間無消費

情人:我是他的低消費

二奶:我是他的高消費

妻子:老娘嫁給他純屬浪費

 

知己:我們都有各自的孩子

情人:我們都注意別有了孩子

二奶:他害怕我有了他的孩子

妻子:休想讓我給他生第三個孩子

 

知己:他的思緒是我給的

情人:他的情感是我給的

二奶:他的性致是我給的

妻子:他的後代是我給的

 

知己:走在街上我們肩並肩

情人:走在街上我們手牽手

二奶:睡在床上我們嘴對嘴

妻子:睡在床上我們背靠背

 

知己:他說我人好心善

情人:他說我多情浪漫

二奶:他說我花枝招展

妻子:他說我蓬頭垢面

 

知己:我和他之間有千言萬語

情人:我和他之間是千絲萬縷

二奶:他今晚要派來千軍萬馬

妻子:我跟了他真是千辛萬苦

 

 

 

謝謝寄件者: jih jams 分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cDRmkGTQUeWTE5Qn4BKbCdeCQ--/article?mid=39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