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必須學會的幾句謊話

分類:心靈饗宴
2011/06/22 00:55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我一輩子只愛你一個女人!”:

當然,實踐已經證明,不論男人女人,

一輩子只愛慕一個異性的可能性幾乎是零,

但如果實話實說,那極有可能這輩子就光棍兒到底了。

所以,不論你覺得自己的老婆再怎麼黃臉婆,

沒領離婚證之前,最好還是跟她說”只愛你”!

 

“將來我會成為了不起的男人!”:

有可能是句大話,也有可能只是句空話,

但如果連這樣的大話空話都不說的男人,

實在是寡味至極的。不論是你還是你的戀人,

永遠都不會再有美麗的夢想。

 

“放心吧,我很好,我可以應付一切!”:

要說女人最喜歡男人的那些特質,排在第一位的一定是”安全感”,

一個不能夠給予女人安全感的男人是不及格的。

所以,哪怕你的處境再困苦、再艱難,

也要故作輕鬆,讓她放心。

這是男人的責任!

 

“你最漂亮!”:就算娶了一個醜八怪,

也要稱讚她漂亮,

女人都好這一口兒,美女醜女皆是如此!

 

“能在您的手下工作是我的榮幸!”:

身為一個社會人,男人更得八面玲瓏,

當老闆不易,當員工更不易,不論老闆再怎麼”業餘”,

你也得讓他覺得自己在你心目中的重要,

掙錢有時候是需要說點”謊話”的!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u4J77mUHxs7UyxVfG8-/article?mid=12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