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基因密碼1

分類: 網路佳作
2012/01/03 01:52

啟動基因密碼1

2012/01/01 16:31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啟動基因密碼 1

    本文是Kyon在2009年3月15日的演講,談到了5個重要的基因層,讓準備好要發掘這些潛能的人去啟動,正好趁這個元旦日實時發表,比較有意義。如果掌握了懂得使用,會是很了不起的成就,比如可以不生病,治病,治絕症,保持年輕不老,延年益壽,知道自己的前世等等,好處說不完,都是4D裡的人遲早會學到的本事。   
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團隊的Kryon。
    我們再度聲明在這裡展現的能量是很純淨的,沒有議程和操弄,沒有計劃要俘虜你的意志,只是要打開你的心門。
    人類一直都在尋找
造物者,從出生那一天起就開始在找,因為有不完整的缺失(不圓滿)。我說成是旋律,在我們這一邊已經聽了無數次的樂曲。投生在這個星球的人體裡,很讓人驚訝,忽然間又擁有了細胞組織的身體(密實的肉身),對靈魂體系的生命來說是一種驚嚇。從一邊轉到另一邊的最明顯感受是你忽然間變成孤獨的個體,然後花一輩子時間尋找另一個遺失的碎片(拼圖小塊)。
    有些人也許曾經在自己崇拜的殿堂裡跪下來祈求上帝的力量時,感覺到貫穿全身的神力(覺得很安慰祥和),如果是這樣,你就只是想坐在這裡感受到同樣的東西 (喜悅),很奇妙。你可以坐著被那種能量觸碰和包圍,想(靜思)一陣子(其實是什麼都不想,就只是感受而已),你可以用物理的方式(通過肉身)去連結那個遺失的東西。
    在那短暫的片刻裡(當下),一切都很美好。你感覺出你可以創造(掌控)時間去碰上帝的臉,輕輕碰一下就夠了(就足以畢生難忘,很想再碰多一次)。你碰到的時候會聽到那種樂曲(高頻率的光),感覺美好。因此,你花很多時間重新打造那個遺失的部份(
上帝佛性高我)
    人類一直都在這麼做,我知道為什麼,因為音樂從未在我這邊停止過(頻率相通時撥動了上層空間的琴弦發出曼妙的聲音響徹天界),我會告訴你,也無法想像沒有 這種樂曲會是什麼樣的天界。那些在我這邊奏起的天樂與光芒是家常便飯,因為我們一直都在這裡,而且是永生的。你們在兩個地方花了無量壽的生命在奏樂,也在 聽,但是在抵達地球時卻完全斷了弦(什麼都聽不到,只在死亡時進入中陰界裡才再度聽到看到天籟與上帝之光),很多人很無奈(無法控制,隨業流轉),因為美聲天籟會自動消失(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因為跟自己的頻率不諧調,被自己排斥掉)。
    因此,今天的教導我們會從這裡說起:這個星球有一股新的能量,這股能量激活東一片西一塊你的靈魂能量的東西,也就是我們說的DNA。這是你體內的一部份,存在於3D和多次元空間裡,也就是高我居住的地方。當你用新的工具啟動這些能量時,你也同時調整(拉直)了地球的磁性網線(在過去被嚴重扭曲),是這些很 多線條的格子構成了所謂的Crystalline Grid>水晶光網(是無形的光纖,不是水晶材質的物質纖維),也是蓋亞的頻率週期,瑪雅人都預見到了,全部都按計劃進行。然後你們在(1987年尾)和諧融入時攪動了這種能量,允許你們開展一個神聖的畢業過程,展現出大師的風範。
    這些都是大師們的工具,允許你自己理解量子狀態中的世界(多次元空間裡的事物),就在你的體內。在發現探索的過程中,一些人再度聽到了那種樂曲(高頻率的光與音,
光音天的東西)。我答應你,你不一定要坐下來冥思才能聽到(很多人都已經聽到的高頻音波),因為DNA一旦被啟動,就會一直處在啟動狀態(不會再關閉)。你就是無法要開就開,要關就關,這是個很複雜的迷宮,因此我要我的夥伴說慢一點,小心地說,恰當地指導,清楚地解釋,用愛溝通。
    接下來的內容將會收在書本裡,因此也是我的夥伴(靈媒)第一次聽到。DNA的書正在編輯中,這一次的內容會是其中一部份,這是之前談的12層DNA比較學術化裡的實用部份。以前談的知識介紹它們的名稱和用途,今晚我會在這個剛剛獲得自由的地方(Latvia>拉脫維亞的首都Riga>里加,前蘇維埃聯邦之一,北歐波羅的海的國家)給你們更多細節,有原因。原因之一是因為這不是西方(獨有)的訊息,而是整個大家庭的宇宙訊息(不分宗教,文化,語言,種族),全部人就在這裡用多種語言聽講(英語,Latvian>拉脫維亞語,俄語,匈牙利語,Estonian>愛沙尼亞語),但只感覺 出只有一種語言,那就是第三種語言的愛(高我的語言)。
磁性的DNA

 

    參加這一類通靈聚會的人有很多問題,它們問我的夥伴:DNA到底是什麼?為什麼Kryon老是要談DNA?為什麼不談一些神秘的天使的事情?為什麼不告訴我們來這裡要幹什麼?他卻只談化學。如果你還這麼問,親愛的,你還不明白我們透露的大秘密。你的細胞裡有大師的工具,而且是隱形的,現在的科學完全用另一種方法在研究的DNA只是一小部份罷了。靈性的秘密就在DNA裡面,掌握這個工具的說明書也在裡面,因為研究DNA的神秘部份就成了掌握內在上帝的學習,也是通往萬有宇宙的入口(真正的星門所在)。
    你的身體裡有數以兆計的雙螺旋在內,我也已經給你們那些能量的名稱。現在要來談幾個特別的,是一組的。在談以前,我們還是要你先明白一些狀況(成見)。
    人類要清單!你要把所有東西都分門別類(科學的分法去逐個鑽研,如物理,化學,數學,分開來研究,自成一門科學,成為專家),好讓你的頭腦方便作線性思 考,明白整個機制的運作(系統化的三部曲,五部曲,起承轉合,有頭有尾),因為你們習慣這樣的理解與學習方式,就必須把一切東西都歸納編排到適合自己的思維模式。你們習慣機械與化學功能的線性步驟,你們會先找出在社麼情況下起什麼作用,最後成了化學師,完全了解整個化學變化的過程。
   
(註: 讀理工科的人比較難發揮創意,做事一板一眼,很僵硬難變通,也比較沒人情味,但都很老實,實事求是。讀文科的人腦筋靈活,有創意,會想像,但比較不 按牌理出牌,令人難以捉摸,會搞怪,就顯得不可靠或難以理解。兩種都是不平衡的走極端,左腦和右腦的功能也不平衡,需要一起開發)
    
但是,量子的DNA不是以線性的方式運作(隨機沒秩序,不按牌理出牌),因此你不可以按照功能去分門別類。我的意思是:在地球上最複雜的機械裡面有數以萬計的零件,每個零件一直都在做同樣的事情。你有一個比精錶還要精密幾千倍的儀器,裡面的彈簧和齒輪仍舊是彈簧和齒輪,用很複雜的方式在做同樣的一件事情,擁有同一項功能。
    你們的精密電子儀器也一樣(如電腦),在進行百千次同樣的動作,電子零件也一直都在開關轉換當中,以很複雜的線性方式在快速運作。但DNA卻不是這樣子,因為DNA不是機械(是化學的),你必須把DNA當成是一個完全可以跟自己互動的東西(是活的有思想的智慧生物)。

    當一個部件有所改變,旁邊的部件也跟著 轉變(產生連鎖效應)。因此你就無法找到DNA裡的某一個部件有某一項固定的功能在做同樣的事情(周易裡的<易>的意思,最小到最大的東西每 秒都在變化當中)。想像一下那個我們說的時鐘,如果那是多次元的,彈簧可以忽然間變成齒輪,齒輪也可以在需要時改變形狀與體積,會是什麼狀況?想一下,某 些部件不再需要就憑空消失,需要另一件東西時又憑空出現(如特異功能人士的表演),很複雜很不可思議是嗎?不僅僅如此而已,這個量子時鐘可以自己決定改變 自己的時間表(控制時間,加速或放慢,延長或縮短),很奇怪吧?這就是量子的DNA。
    不久前,我們用比較學術的方式談論過12層次的DNA。我們很小心的不要告訴你每一層在每一刻做的事,我們只是告訴你它們的能量,用途或儲存功能。接下來你會看到,當它們一起行動時,會融合在一起。換句話說,某一個轉變會影響另一個也起變化,因此,你可以說這一幅引擎裡的零件會根據引擎的需要不斷在改變和轉換(如變形金剛),很複雜,很量子化。
    在量子(多次元)的狀態裡,沒有時間,也沒有實際的地方有任何東西(空的中陰界)。量子力學認為,任何物質或稱為能量的東西在任何地方都是一體的(不可分割),想像一下這麼複雜的東西,再想像同樣的東西在你的體內複製了數以億遍。
    
(註:科學家在切掉一半的葉子之後通過氣場照看到完整的葉子,連那片被切出來的半片葉子也是完整的。再將剩下的半片切一半剩四分之一,結果氣場照裡的葉子 還是完整的一片,另外四分之一片也一樣。結果再切成八分之一或十六分之一或更小都一樣在肉眼見不到的氣場照(乙太體)裡都是一直是完整的。同理,不論是切 下一條手臂或用一根頭髮去驗DNA,個人的編碼都一樣,不因為體積的大小而不同。其實,所有人類的DNA編碼都一樣,只有局部的微小差別,造成膚色外貌等等的差異,其實都是在原有的編碼上扭曲和強加產生的的分別)
    
而且,在我列出這些新工具箱裡的部件之間,還有東西。(靈媒停了一下,還在解讀訊息)
    我的夥伴會停頓遲疑一下是因為我們給他看的東西沒有文字(都是符號和顯像),也沒有科學概念,對他來說很新鮮。為了讓DNA正常地運作,為了讓我們說過的 東西神秘又量子化地運作,300兆個DNA碎片必須同時(在當下的一剎那)知道同一件事情(訊息和指示),必須同時在你的腳趾尖上以及頭上那根最長的頭髮 的髮尖的納米DNA裡同時接收到同樣的信息。兩者都必須即刻知道(同時發生,一個納米秒都不差,當下就是沒有時間限制,沒有時間概念),這樣所有的碎片都 同時同意,擁有一個吸收能量的意識(共識)。這些都必須在你的3D架構,也就是你的現實世界中發生。科學上還沒有任何名詞來形容這個過程(同步還不夠貼切),除非你在考慮給Photon>光子命名的形容詞如Entanglement>糾結重新命名。
    這個過程是一個Confluence of Energy>能量的融合(如煉金術)。Confluence在英語裡的意思是能量的結合,變成另一個一體的個體。科學家還沒在DNA裡看到這個現象,但可以猜到它們必定存在(要不然就無法解釋一些不可觀察的現象),要不然人體如何辦到一些事(如跳水的優美動作和自動痊癒如傷口癒合)?
    每一個細胞組織都是獨特的,就像線性機器一樣有特定功能,你也聽說過Stem Cell>幹細胞有自己的特性。但是DNA在人體裡都是一模一樣的,沒有特定功能,沒有所謂的腳趾DNA或頭髮DNA或心臟DNA,無法分門別類,你就是有你自己獨特的DNA編碼(只需採取身上任何一個樣本如頭髮或指甲都可以得到相同的編碼)。人類體內上兆個複製的量子DNA藍本必須即刻互通訊息,要不然你就活不成。怎麼辦到?DNA之間的銜接還沒有科學術語,但遲早會有,這是磁性的<湯>裡面的量子型態。
    現在來研究它們是怎麼溝通的,這樣全部的畫面就更清楚明瞭。你的磁性大師就在你面前,很多人認為Kryon的磁性能力跟水晶光網有關,只是對了一部份而已,真正的卻是DNA的磁性。你們應該知道DNA裡有磁性的成份,每一個DNA螺旋鏈都有磁場,疊在另一個螺旋鏈上面,層層重疊,幾兆個重疊的螺旋鏈形成了一個意識,也就是人類帶在身上的磁性印記(業力記錄)。這個磁性的東西是一個多次元,量子的能量,印記就創造了人體的氣場(有什麼前世業和今世業就有什 麼樣的氣場和氣質)。但是,氣場不是磁場,就無法用電磁的儀器去看到氣場,氣場是DNA在體內跟量子的印記溝通後融合的量子能量場。
    我要你們明白DNA裡的每一層能量同時在發生的變化,想一下這種協調的謎,如果你開始在DNA裡有神秘的新動作(新指示),想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數以億兆的部件同時接收到訊息(指令,像超級電腦那樣快和準)。
五個層面的DNA
    在 這麼多人的場合裡有很多條靈性之道,有些人開始覺知到是真的在跟靈性的東西溝通,有些人卻沒有,有人會明白前面還有些什麼,有人則無法明白,這就是為什 麼這些訊息會即時記錄下來好讓大家在需要時才回頭來讀。但是現在發生的事不會再重複,我們是一個家庭,你和我都處在量子狀態中,就在現在,利用這個機會。 這裡的走道上有量子的能量在流動,有些正在觸碰你,你會感覺出來。
    再來談DNA,有五個層面的DNA被啟動到大禮物會成為你們的,但我不能說它們是以線性的方式去啟動,因為其中之一一直都在啟動當中。因此是四個層面待啟 動加一個一直在啟動中的。當我們把量子能量線性化去算時,就已經出問題了,但還是必須這麼做,因為我無法向你解釋量子的東西,除非我把它們轉變成3D的結 構來教。
    這個時代裡有五種量子能量的禮物,準確的說有五個。你也許會認為我們無法忽略3D那個主要的層面(科學家看到在解釋的DNA)。你這麼說沒錯,這樣就有了六種能量,但我還是要談那五個的概念,因為第一層的一直都被其他層影響。第一層已經被科學家認出是3D的的雙螺旋,也就是你們用顯微鏡看到的線性化學成份。雖然裡面的組件(編碼)未曾改變,但是要如何互動卻是由另外11層的DNA在編寫程序,因此,第一個一直都在轉換中,是化學的,形成了你所見所感覺的色相(最後才出現的變化和結果,不是第一個產生變化的層面)。
    在數字學裡,5是改變的代號,那5個能量或層面的身份是2號,6號,7號結合8號,以及9號,這5個能量牽涉到6個層面的DNA。這種教導很神秘也很複雜,新穎又美妙,開始解釋一些東西和你需要明白的概念,為轉變的第一個禮物提供了解答,也讓你做到以前做不到的事情,解釋了不解之謎。
    現在我們進入數字的能量。如果你還在懷疑5的能量,請你把第2,第6,第7,第8和第9層的數字都加起來,2+6+7+8+9=32,就會得到5的尾數和能量,5就表示世界性的轉變,準備轉變吧。
    我還是要有所保留,因為如果你不要這些事情發生,就什麼事都不發生。這些是光義工的禮物,如果他們要推開這些門,通過意識的意願去啟動他們內在的量子部件,改變就會發生,要不然就什麼都沒有,地球上的現實是人類的意識所選擇促成的(萬物唯心造的原理)。
    對於那些還不明白這個概念的人,我要再給你們那個著名的Hardy's Paradox>哈地的弔詭。量子力學聲稱,在量子狀態中,被觀察的Photon>光子(次原子暗物質)會改變性質。同樣的,你要 觀察的意願也改變了量子DNA,沒有意願要改變的話就維持不變。
(註:暗物質用肉眼觀察時就不見掉,沒用肉眼觀察時又存在,因為肉眼已經被程序設定認為暗物質是不可見的東西,肉眼的功能受到了意識的局限,就看不到暗物質。除非人能夠在意識層面裡重新設定肉眼所能見的東西,包括不在3D範圍內的東西,但是很多觀念已經根深蒂固,要移除會有困難,需要長時間的練習,因此短期內不要期望科學家能夠看到暗物質,只要是還在用科學儀器在看在測量的就測不準也測不到,就像是在用網捕捉空氣中的粒子那樣)
    
那位有Lithuanian>立陶宛人的名字的好醫生(指團員之一的Todd Ovokaitys醫生)就解釋得很好,他說DNA就像世界上最先進的噴射機,但是地球上那個通過磁場跟你互動的能量一直都很低(負面的低頻率),跟上師 和先知比起來,你的DNA裡的能量一直都很低(因此下三輪的能量很發達,適合在惡世裡生存)。因此,那架最先進的噴射機已經在機場走道上拖拉了整個人類史,現在情況改變了,它也準備要起飛(要看機師願不願意起飛,有沒有墜機的恐懼感),讓我解釋不同點在哪裡。
第6層的DNA
    
DNA的第二個層面被形容為人類的人生課程,當你把DNA分類成能量在3D的框架裡教導,就容易理解。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人生的課業是什麼,為什麼會在你的 DNA裡面,你帶著它來到這個世界,因為你的阿卡西記錄(前世業障與不覺悟)而建構這樣的人生課業(業力的舞台和現實框框,成為解除業力的個案演練場)。換句話說,這一世的課業跟你的前世有關,因為你的阿卡西記錄中(有未磨滅未完成不圓滿)的前世印記(因為造業而失衡有缺憾),就接上了第7和第8層的 DNA(樂姆亞人的DNA層面),沒有一層是單獨行動的,讓我們再回到第二層。
    有人會問:人生課業?聽起來像是業障?其實不是跟你的業障有直接關聯,而是一個叫做目的的能量加在你身上(要去完成和體驗的願望,在業障之上,業障只是結果,不是成因),什麼東西推動你(產生那樣的目的)?你們來的時候,細胞在發出一個訊息說:我不要再孤單(也有人不要再結婚再造業去相欠債)。那麼你的人 生課業是什麼?就是為了孤單(而來,體驗孤單,面對它,克服它,就不再為孤單所困,獲得自由)!很不公平是嗎?但這就是人生課業的能量。
    你的過去堆積出來的謎團就是你未完成的目標,成了人生課業,你們當中有很多人有相似的人生課業,解釋過後就會同意。過去幾個世代,(北 歐)Baltics>波羅的海人為你的人生現實定義,規定你是這個那個,你必須這樣子那樣子想才行,把你們定型為某一個社會的人,把全部人的獨立 (思考)與自由(觀念)壓制在你的思想裡。這不是業障,是個人反映出你跟別人互動的結果,這又是你的人生課業。
    你可知道一個團體為你做了哪些事?它讓你的能量飆升,別驚訝這裡有靈性有覺醒的現象,事情就是這樣子發生,第二層已經被改造而改變。你會問:怎麼做?人生課業就是人生課業,已經制定好的怎麼能改?我的回答是:改變的是它顯化
(用意識創造實相)的能力,課程還是一樣,不過效果卻大大地加強了。
    每件事情都會牽涉到第6層的DNA,你可知道6代表什麼?6就是高我的能量(人在提升覺悟前的最高能力)。高我在哪裡?高我當然就在比較高的地方,是嗎?其實不是。高的部份是你對頻率振動的印象,它就在你要崇拜的地方。你們可知道,很多人進入搞崇拜的殿堂去跟自己(的高我)連結?因此你跪下來聽音樂(唱聖歌聽人講經)和禱告。
    我不是在褻瀆神明,而是讓你知道人類為他們印象中的上帝做什麼事。那個高我,偉大的天使,金黃色的另一片另一部份,在帷幕的另一邊與你聯繫的就是你的靈魂本源,對你來說都一直長得像上帝,卻又是你自己的一部份,就在你的DNA裡。你一直都想跟它在一起,跟它聯繫,是嗎?在新的能量開發出來以前就得努力,因為不在人的(顯)意識範圍內所能及的(高處和遠處),現在近了。
    如果是百分百跟高我連結又如何?你的回答會是:Kryon,如果我辦得到,我就是上師了。正是如此!親愛的人類,什麼原因讓你相信是能辦到的?聽起來有點 偉大嗎?一點也不稀奇,那是人生有目的的一種感覺,你來這裡有一個神聖的理由。當然,挑戰來來去去,人生就是這樣。對上帝的愛一直都在你心中,一直都有聯 繫。轉變(時空大挪移)的能量開始改變你的能力讓你可以辦到,而且現在更容易成為上師。
    
(註:過去的空間頻率太低,要活著轉換肉身成為乙太體很難,只有色界天人辦得到,因此歷史上廖廖無幾,屈指可數。現在的地球大環境正在轉換成4D空 間,人要活著轉換色身比起以前的修行人還容易一些,但開始時還是有難度,少數有練有底的人會預先辦到,再教其他人怎麼做。另一些方法就是通過死亡的過程去 換身,但比較沒有以前的人那麼痛苦,因為理解了整個死亡和換身的過程,就沒有恐懼,而且有練過,在還沒死亡以前就已經體驗到死後的種種,過程就跟每天入眠 再醒來一樣的自然)
    
第6層都跟每一層有關,那些想要把東西放在3D裡去算的人會說:既然任何時候都有關聯,那麼是要算還是不算?我說算不算都沒關係,因為它繼續跟每一層互動,為什麼要抓住這個量子化隱性的能量呢?你是否必須全部明白了才能使用它?(你也不必明白咒語的意思才能用得跟高僧一樣好)。因此,第2層是人生課業,第6層就是高我,兩個都在這個工具箱裡面,我們現在來談這兩個關鍵的層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o3qZkWTExbaL_GEr7EePezdqA--/article?mid=63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