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基因密碼2

分類: 網路佳作
2012/01/03 01:55

啟動基因密碼2

2012/01/01 16:41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啟動基因密碼2

兩層最重要的DNA
    
這兩層DNA是人類在地球上最重要的部份,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工具,因為是它們在推動業力目的的機器,他們造就了人生課業,跟第6層的高我緊密相連。聽著,只有兩組DNA是一對的,那就是第4和第5層,今天不談這個,只談第7和第8層。
    跟第4和第5層一樣,第7和第8層結合在一起,你會問: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不當成一層來談?這是為數字學家特別強調的,你需要知道能量有多大才能理解, 因為第7和第8層就是我們常說的樂姆亞層面,那是創造的層級,也就是我們的阿卡西記錄,記錄了你每一世在地球上度過的人生,做的每一件事,每一項成就,學 到的所有才能,一路上填滿靈性罐子的知識。
    我們不斷通靈很多次向你解釋這個能量,再說一遍:你的DNA裡有你無數世學來的靈性知識。老靈魂們,你認為你有多少世的人生?你坐在這裡無法證明你有許多的過去世,但是下意識裡知道,對嗎?你當然知道,我也知道你曾經是誰,你也無法否認。
    一路上,你學到了現在知道的事情,也一邊拾起靈性目的與學習到的一個個碎片,你也犯了各種需要犯的錯誤,填滿DNA裡那個靈性的罐子。現在你又回來了,成為坐在這裡聽講的人。我想問你:你是否已經打開了那個罐子,或者還要重複所有犯過的錯誤?你必須知道,在那個靈性的罐子,那些叫做阿卡西記錄的DNA層面 裡,有所有人生的知識。如果你有意願選擇打開這個量子的罐子,薩滿(巫師,白魔法,神通)的能量就會跑出來。親愛的,這麼做的你是多麼的有智慧。
    我 剛剛形容了第一個禮物的功能,也就是馬上得到開啟靈性智慧的能力,這樣你才會知道你的人生目的,人生課業,在生命中感覺到上帝的愛,開始連結的過程,只 要打開那個靈性的罐子就會知曉這一切,是件大事,是嗎?它會引導讓你知道你該知道的,也把你引到一個巧合的顯化知道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那些打開它的人也會 知道在新能量裡會經歷哪些課業,而且很多是新的課程(在4D世界裡如何生存才不會被業力彈回到3D的時線裡),你也會更能理解我在談的量子訊息,到最後全 部的拼圖都到位。
    現在來談第7和第8層跟第6層的高我互動,為什麼你會認為過去的人生很重要?讓我給你兩個不新鮮的功能,跟過去世有關。
    在量子狀態中,沒有所謂的過去世。記下來,因為你的DNA和阿卡西記錄一直都處於量子狀態中,因此,你不可以用過去的字眼來形容過去的時間。問題來了:那麼,Kryon,過去世又是什麼?我沒在過去世裡活過嗎?你還是很3D的,雖然你的DNA活在現世的能量中。又問:是什麼意思?讓我用一個最簡易明瞭的說 法,假設你在300年前是個偉大的画家,你可知道這些才能還在?也一直都在(你的頭腦和基因裡),但是你說:Kryon,現在我卻不會畫東西。你看,你已 經預先決定要說:我試過了,但還是不會畫画。我只能說,你只是在3D裡學畫画,要是你能進入冥思告訴你的細胞說:我要回上一世能夠作畫的能力。不就得了嗎?

    我要告訴你一件你會慢慢學會的事,那就是:開始那個(覺醒的)過程,用意願(願力)得回你(前世)的才能,然後你就會開始畫東西,起初並不拿手,但有事發生,顏色會變得跟之前(不會畫画)的不一樣。你也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變化,我的夥伴就很清楚,因為他就是從自己的阿卡西記錄中要回一些東西,做出我請他代做的事情,需要幾年時間(練習),他才有今天的能力。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他的能力,因此你們的阿卡西記錄不是過去的東西,而是現在(也可以用)的。
    前世的記錄又跟高我有什麼關係?當你回顧前世時,比如說幾百年前,你也在一個前世回溯員的面前問前世,他們也會告訴你在過去世曾經是某某人,做過什麼事。他們說得出來,因為就在你的阿卡西記錄裡,很多人讀得出來。你覺得現在的你跟前世有關聯還是獨立無關的?
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第6層裡的高我在過去跟現在都一樣。你做的每一件事它都知道,高我就是全部的你(集合所有過去世原本的自己),也是你現在的高我,多麼珍貴的一小片。每一世和幾百個過去世都一樣的高我。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就是說過去許多世你都有這麼一位朋友跟你同在。
    這個概念又牽涉到下一個我要教的東西,有點複雜,我們正在把整副圖慢慢勾勒出來,對你來說很重要。親愛的,你的阿卡西記錄裡有你需要的功能,尤其是現在這個世代,你更需要那些工具,要掌握就需要量子的耐性(耐性,謙卑,無我,慈悲,慷慨等等心理素質都是回到當下的重要條件,違反多數人的正常習慣,也遠離當下)。為什麼不進入阿卡西記錄裡叫你的高我啟動它?你的高我會去拿出來讓你成為一個很有耐心的人,你相信自己能辦到嗎?
    你問:Kryon,我真的能改變自己的個性和能力嗎?這就是整件事的要點了,這就是新的工具,但不僅僅如此而已。你是否想要慢點才生氣?你是否想要有一個 沒有恐懼與戲劇的人生?你還需要多少世去做選擇?你要的就在那裡,住在你的DNA裡面,你可以去拿回來。樂姆亞人,這就是為什麼它們會藏在那裡的原因(因此第八阿賴耶識也叫如來藏,裡面藏了很多秘密與禮物),現在就去拿吧。
    我們形容這個過程為在阿卡西裡採礦(挖寶),是個新工具。你擁有這些零零碎碎的部件,你靠這個(在4D裡)活 命。你這一世人學到了什麼?給你一整晚的時間 去想可以嗎?作為一個女人,一個男人以及一個人,你學到了什麼?你會說:我需要不只一個晚上的時間去寫下來。那當然!乘上數百世的人生經驗你就有一個圖書 館的藏書在內,那是一個很大的倉庫,經驗太豐富了,不是過去曾經擁有現在已經忘掉的,而是現在都擁有,也造就了現在的你(現在的你也將造就未來的你或下一 個你)。
Robert Coxon這個人
    我左手邊這個人Robert Coxon(負責奏樂的團員)是今天的音樂大師,他出生後不久就懂得彈鋼琴,他會說他也有上課學鋼琴,其實沒有。還沒學以前他就已經懂得彈鋼琴,還會作 曲,樂曲已經在他的腦子裡,是上一世未完成的作品(見註釋),並不是在這一輩子學來的。他只是學會伸展手指以便觸碰琴鍵,繼續做他已經懂得做的事,但他也 必須到阿卡西檔案庫裡挖寶才記得怎麼做,而且是很自動地完成。
(註: :友誼萬歲>可 以說是本文明史上最古老的歌曲,因為是十幾萬年前樂姆亞陸沉時期的創作,當時很多人都在唱這首歌互相勉勵。因此這首曲和詞至今還能散發出那種悲壯與友誼第 一的純淨能量,超越任何文化,語言和宗教,誰來唱都會被感動,因為喚起了靈魂深處裡的記憶。但很多人都不明白真正原因,只是在唱這首歌時感覺內心裡好像海 浪和海嘯般的洶湧澎湃,敏感的人聽了都會忍不住飆淚。如果配合一些災難的畫面來播出,所有人都心有戚戚,但多數時候都用在元旦日和畢業典禮或分手的場合 裡,尤其是集體分手的時候,也就是樂姆亞人每次在分手前都會唱這首歌的時候,亞蘭提斯人也在陸沉時期再唱一次,然後在倖存者之間流傳到現文明。)
    歌詞裡的幾句少數有內容的描繪(其餘都在重複友誼萬歲)為分離的原因提供了線索:We two have paddled in the stream,from morning sun till dine>我們也曾終日逍遙蕩漿在碧波上;But seas between us broad have roared,since old lang syne>但如今卻勞燕分飛,遠隔大海重洋,在那個古老的年代。句中的海洋廣闊>broad,還咆哮過>roared,耐人尋味的是用了But>但是這個介詞,有無奈的感慨。詩歌是很濃縮的精簡文體,不會隨便用字,每個字都有存在的好理由,這裡沒有過度解讀,那些沒經過深思熟慮的 散文詩則另當別論,格局比較鬆散,故稱散文詩,而不是也能唱的詩歌。中文譯本裡並沒有著重譯出Auld Lang Syne這一句的重點,只是強調老朋友,就沒反映出那個古老的年代,而且還很古老,需要重譯了。
    這首歌第一次出現的線索是蘇格蘭詩人Robert Burns在1788年寫給女性友人的信中提到舊蘇格蘭的一句常用語Auld Lang Syne>Old Long Since,意思是想當年或因為過去的回憶,字義是很久以前或逝去的古老年代。他說有一首舊歌舊曲不斷在他靈魂裡縈繞不止,心情無法平靜下來,每次都被感動。但是要到五年過後他才提筆寫歌詞,在他37歲命終前,他集合了一些蘇格蘭民謠,在1793年寫給出版商的信中解釋說再多一首歌就可以殺青了,那最後一首就是Auld Lang Syne,他還說是從一位老人那裡聽到的,從未有人出版記錄下來。這位老人是何方神聖,當然是個謎,很多人認為是Burns自己的創作,但Burns說得那麼誠懇,不像是在掩蓋事實,這個謎要到現在才由通靈人士揭開謎底,終於真相大白。
    你聽說過天才兒童畫得像大師吧?有沒有想過是怎麼辦到的?他們的過去世和現世都一樣的透明,一起出生,就拾起上一次留下的才能。
(註:會再發專文談前世今生的特殊案例)
    
一些人用其他方式去做(或還無法辦到),因為他們在過去世經歷了一些恐怖的事情,或許你也把過去世的恐懼也帶過來今生?有人認為有魔咒在控制自己,就永遠屈服,無法克服超越。這個能量就是你帶過來的阿卡西記錄,這種恐懼心理強到影響了你的人生課業,你的高我以及所有阿卡西裡的能力。
    該是拋開恐懼的時候了吧?你可以進入過去世的每一層能量裡挑出你的英勇,自信,勇氣,愛心,和平與健康的部份。有注意到我還沒給你最後一個層面的DNA嗎?現在就給。
第9層的DNA
    我們把第9層定義為治療(清洗業障)的層面,3D裡的你會很興奮的說:我要馬上可以得到治療,但還是不行。還記得嗎,它們都是互動的(環環相扣)。你眼前有一碗湯,你無法分出你要的那個口味來吃,或者只吃有番茄的成份。同樣的,你也不能這樣子看待DNA,因為它們都混合在一起。
    你嗅到也嘗到了DNA湯頭的味道,是否想改變你自己的味道?是否想要重新掌握某一世的才能?工具都在你面前了。
    第9層會是治療的層面,因為有治療的功能,以前沒說過的是,它還可以治療阿卡西記錄裡的東西(業障)。現在就透露一些秘密,全部的層面都一起運作,一部份在每一個人生裡都隱藏起來,等待地球的能量達到一個高點時才啟動,也就是現在。一些人明白被困在舊能量裡的感受,忽然間得到釋放成為獨立自主的靈魂
(不再受困於3D的俗世觀念,下三輪的負面思維與能量如自私,我大,怨恨,復仇,怒氣,我慢等等),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先讓你知道這些訊息,這樣你才可以明白意 識的擴展帶來的釋懷感受(寬容與包容心的豁達寬鬆),知道什麼都有可能(消除仇恨也就治療了自己的業障,消除了自己的業去脫離輪迴巨網的捆綁)。
    
因此,第9層的DNA可以治療阿卡西(的病),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有能力進入阿卡西記錄裡清理一些東西(糾纏不清打結的東西)。你用自己的方式去治療自己,通過阿卡西記錄改變自己的DNA(被低我扭曲的部份)。
    你是帶著有問題(不是有罪)的靈魂來到這裡當人的嗎?你會問:Kryon,遺傳性的病,我的父母有,姐妹也有,我也應該會有。你不會相信我要你去感覺出這個訊息的純淨度,我要你感覺這些訊息的愛心,因為這些聽起來不可能的天方夜譚只有地球上的大師們才辦得到。

    親愛的!請聽著:你可以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記錄裡找出原本屬於自己最純淨(沒有任何疾病和扭曲)的DNA,拿出來蓋過你現在的健康狀況(取代有病的細胞)。第9層DNA就是用來治療阿卡西(裡前世留下的病源)。
    你問:你說我可以治好自己的病?(包括絕症)?對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談DNA的事),而你(的靈魂)會打起精神來聽我說的原因了。可以容易也可 以困難,要看你相信到什麼程度(什麼態度)。是真的有另一邊的人在說話嗎?還是假的?你或許會說,那只不過是一個坐在椅子上的人罷了。之後你又再回去過同樣舒適的日子
(直到病發進醫院的那一天才開始怕,才急著尋找答案),因為你的DNA還是跟現在的一樣未曾改善過。如果你要參與這個轉變(時空大挪移的換身 過程),你就得擴展意識去容納那些看不見的東西(也容納所有負面的人事物不起怨恨心)。
    你在這裡感覺得出上帝的愛嗎?如果有,就是個好的開始,我就可以說:你有吸收到這個訊息(的能量),你可以做到我們所教導的,但是治療的事不會馬上發生 (需要時間一點一滴的變化)。我會教你一些方法,你們每個人在世上都是獨特的,都有各自獨特的人生課業要完成,也有獨特的過去世和人生。

    換句話說,你的阿卡西記錄跟別人的都不一樣,高我也是獨特的。因此我無法用3D的概括性清單或藥方去治好你和每一個人,因為你要治療的是一個獨特的你。你不如就找個清靜的 地方安靜的坐下來,用很純淨的心(不胡思亂想)對靈魂說:我要這些東西,我允許你(高我)啟動我一生中必須激活的能量,尤其是找到全部阿卡西記錄中的喜悅,因為是我努力得來的,是屬於我的寶物。我已經有一個正面歡喜的人生,我要延續這種能量。
    比如說,你要自尊,你可以這麼說:靈魂,我要自尊,因為我缺這個。接著高我就會進入阿卡西檔案庫裡把某一世的那位戰場上的英勇戰士找出來,這個人在戰場上很英勇,備受大家的敬重。你要的不是自我(的我大傲氣或優越感),而是(勇氣)個性的肯定。請記得你只不過是拿回你已經創造出來的東西(優良的心理素質)。
    要寫書的人就去DNA裡找(前世)那位演說家和作家,都在那裡,去拿回來吧。有人問:我怎麼知道裡面有什麼?會問這種問題的人都在聽和讀
(聲聞準備緣覺,雖然還沒開始修),他們是地球上的老靈魂,有完整的阿卡西記錄,人類當中經驗最豐富的人。
    要有靈性經驗的人就去那個靈性的罐子裡找吧,裡面有你的薩滿能量
(巫師的白魔法)或你的部落裡的靈性導師,都在那裡。我知道,因為我認得你。
回顧
    今天談的一共有五層被啟動了的能量:第2層的人生課業,第6層的高我,第7和第8層的樂姆亞人(阿卡西記錄)以及第9層的治療能力。這些都是這個世代的禮 物,是跨次元的。如果我沒要你拋開那些數字,我就無法總結這些訊息,因此你不能把它們分開來看(或個別處理)。我要你把它們當成一個閃著亮光的門,這是一 個啟動的大門,有帷幕另一邊跳動的音符(高頻率的光和音)。
    在你冥思時,你可以用很純淨的意願(無我無想專注單純的意願)去推開光的門。原因呢?因為造物者要你找到牠,你還不知道嗎?有人告訴你尋找上帝是很困難的 嗎?有人說你必須受苦受難才能找到牠,或者他不理會你的痛苦?真相無法掩蓋(與扭曲),因為造物者(很希望)要被你找到,造物者就是你的家人(沒有家人會躲起來玩捉迷藏,只有不願意去找的人)。你一推開那扇門(心門,眼門,腦門,梵穴的門),你就會得到協助。你不需要自己做(因為高我自己會下來跟你的低我會合,把你拉上去),這是一股合作的能量,合夥的行動。我想再用這個形容詞:DNA是量子的合夥人。
    有一個轉變正在發生(是時空大挪移),如果你在3D空間裡看這件事,就會看到充滿了改變的恐懼,緊張和未知(而患得患失),可以是氣候,經濟,家庭成員和朋友之間的衝突矛盾,或是你的工作,都在轉變中,但還有另一種轉變在進行中。如果你能夠用量子的眼光去看,那就是我們過去20年在談的轉變,現在我們已經 給你你全部的工具去用,全都在你手上了。
    今天所教的都可以歸納在Peggy這位導師形容的格子裡(Peggy Dubro談的The Cosmic Lattice>星際格子),每一個格子(框框)都代表每一個人的阿卡西特質,是一種可以使用可提取的量子能量,把人團團圍繞,包括治療,生命的平衡(二元兩極的平衡平等心),甚至大師在內。DNA只是這個量子狀態的物體的推進器,量子(的當下)狀態無所不在,但對你們來說很難理解
(也很難解釋得容易明白)。現在並沒有你的DNA東一塊西一片的狀態,整個宇宙都是都有!上帝當然知道你是量子的一個生命(意識,靈魂,高我)。如果你開始啟動這些凌亂碎片的部件,你的格子(脈輪能量和氣場或磁場)會變顏色,你知道嗎?我還是留給Peggy來談吧。
    今天給你們的新工具都跟新的能量有關,早在20多年前就開始了,好讓你為今天的現況做準備。我的夥伴所經歷的每一個階段也在為今天作準備,這樣他才能開始教導和寫下跟人類有關的DNA的書本。
    這就是今天的訊息要點,親愛的,我們要走了。說過的:我們最難辦到的事就是離開你們,通過我的夥伴傳給你們的那一部份(DNA)不願意離開,因為我跟它緊密聯繫,它感覺得出來,但是那個在帷幕的另一端量子的部份從未離開過你們,你可以選擇跟那一部份走出門外,也可以選擇牽著高我的手一起走。

    好一個禮物!好一股能量!的確,有人會說:不可能發生,人類會在原地踏步從未動過,人類不會進化,不會畢業,會一直困在低頻率的意識裡。但那一切都在1987年改變過來,很多人都在場,都有參與,甚至記不起來,在帷幕的另一邊發生的事也有你的份,因此有一些人會坐在這裡聽講。
    我是Kryon,我愛人類。當我洗你的腳踝時,會被感恩的能量圍繞。我感恩終於可以帶給你們這些訊息(若沒人肯覺醒也就沒人想知道,知道了還是不覺醒,對關閉的耳朵和心門也就無從談起)。恭喜你們,親愛的人類,你們上路了。你有自由意願在離開時比你來以前更覺醒,準備做一些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辦到的事情,用你的自由意願把這些訊息的光芒廣播出去,也把你這個上帝的一小片擴散出去(成為一大片)。我邀請你來聽這支樂曲。
就這樣!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o3qZkWTExbaL_GEr7EePezdqA--/article?mid=63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