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聰明的賺錢法

分類:地窖譬喻
2013/06/07 14:00

十個聰明的賺錢法


雖然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反思金錢對我們靈魂的毒害,但在商業社會,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常言道,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可是“道”在哪裡?以下案例可能會對你有所啟示。

 

 

1.星星註冊
  誰擁有屬於自己的星?沒人,是吧?但你可以用自己的名字給星星命名,同時得到證書。當然,你要花錢才能辦到這件事。國際星 註冊公司(IRS)從1979年以來就開始以客戶的名字給星星命名。名人、顯要和世界各地的富人都可通過這項服務為朋友和家人“購買”一顆星星。你從空中 選定一顆星星後,國際星註冊公司就會為你送上一個禮盒。禮盒內有一個漂亮的羊皮紙證書、一張顯示你名字和以你名字命名的星坐標的星空圖以及一本關於天文學 的教育性小冊子。當然,科學界並不認可這件事。另外,以人的名字命名的星名只受到國際星註冊公司的保護。

 

 

2.朋友租賃
  我們所有人長大後都會成為某些人的朋友,但我們以前從來沒有為此得到報酬。今天是個完全不同的時代。你現在可以為做別人的 朋友而要求回報。你只需在“租賃朋友”網上創建個人資料,確定你的每小時工資標準,然後等着某個對你感興趣的客戶約你出去玩就行了。這是一個令雙方都能獲 益的行業。你可在租賃朋友網免費創建交友資料,說明每小時最高收費50美元,服務項目有為社會活動和婚禮、體育賽事、音樂會、電影、歌劇、徒步旅行、自行 車以及用餐等私人活動出租朋友。租賃朋友網擁有人斯科特-羅森鮑姆從交友網站上獲得靈感。他注意到沒有人提供純粹的友誼,於是想讓交友網站“後退一步”。 一個嚴格意義上的純友誼網站就這樣誕生了。

 

 

3.私人狗仔隊
  狗仔隊圍繞在身邊不是名人的專利。現在,你也可以租用私人狗仔隊。“一日名流”網就提供這項服務,使你體驗終極版名人經歷。私人狗仔隊可出現在生日、惡作劇禮物、聚會、單身漢與未婚女子派對或其他需要“明星待遇”的各種場合,為你營造聚光燈下的明星氣氛。

 

 

4.面部廣告
  通過在“買我臉”網上兜售用作廣告空間的臉蛋,艾德-莫伊斯和羅斯-哈珀償還他們的5萬英鎊學生債務,還完成大學學業。哈 珀和莫伊斯在臉上塗寫廣告,然後拍照,並把他們自己的有趣動作錄製下來。廣告商支付報酬,讓他們進行特技表演,例如高空跳傘或跳進冷水中等。這些年輕有為 的創業者說,他們在開業前10天收入3500英鎊。但他們現在每天都能賣出臉。

 

 

5.課程輔導市場
  “學生財富”是個為學生提供家庭作業輔導服務的在線教程市場。如果你是一個學科專家,就可以寫出優秀的學習指南,然後 賺很多錢,甚至數千美元,而你要做的就只是幫助學生學習。你必須瀏覽學生在網上提出的問題,然後找到一個你認為可以解決的,接着寫一個為學生量身定做、教 他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的教程指南,最後提交給學生財富教程市場。這份材料的20%將被顯示出來。如果學生認為那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指南,就會向你付錢買下 它。

 

 

6.蝴蝶供應
  賣蝴蝶也能成百萬富翁?這聽起來似乎有些不靠譜,但約瑟-姆尼斯就做到了。你可從姆尼斯那裡買到你喜歡的活蝴蝶。他的創業 很有意思,開始於一次打賭。一位朋友出100美元賭他不能賣出一隻活的蝴蝶。但7年後的今天,這名前商業顧問和他的妻子凱倫已擁有屬於他們自己的“驚人蝴 蝶”公司。這個網站在塔瑪拉克市、佛羅里達州和聖何塞市都有辦公室。姆尼斯2006年收入100萬美元。

 

 

7.虛擬房地產
  鐘安舍是艾琳-格拉芙在虛擬世界的化身。據報導,她是通過虛擬世界生意成為現實世界百萬富翁的第一人,引起人們廣泛關 注。她是怎麼做到的呢?她在虛擬世界購買、開發和出售房地產。她的大部分錢都被全球最大虛擬世界遊戲“第二人生”的貨幣——林登元占用,但這些錢都可轉換 成真正的美元。據報導,格拉芙每年的收入超過15萬美元。格拉芙一開始創業時在“第二人生”遊戲的鐘安舍賬戶中只有9.95美元初始投資,經過兩年半的不 懈奮鬥,最終成為百萬富翁。從創業經歷角度來看,她的成功更加令人關注。起初,格拉芙在虛擬世界買進小規模房地產,然後把它分成幾塊,開發園林綠化和主題 建築,用於租賃和出售。隨着業的蒸蒸日上,她開始在現實世界中開發和出售大型公司的房地產,甚至在現實世界中創辦“衍生”公司——鐘安舍工作室。

 

 

8.出售愛爾蘭泥土
  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市的艾倫-詹金斯和愛爾蘭蒂珀雷裡市農業科學家帕特-伯克已把價值100萬美元(約合 51.2萬英鎊)的愛爾蘭泥土運到美國。他們的公司——“正宗愛爾蘭泥土”收到許多在線諮詢。世界各地的愛爾蘭人紛紛詢問詳細情況,都想得到一些來自他們 祖國的泥土。這個生意項目是詹金斯提出來的。他去佛羅里達州看望朋友時,在為具有愛爾蘭血統的人成立的社區組織“愛爾蘭之子”會議上,聽一些愛爾蘭裔美國 人說他們想要把愛爾蘭草皮蓋在自己的葬禮棺材上。不久後,他在一個宴會上遇到在愛爾蘭農業部工作的伯克。他們出售愛爾蘭泥土的生意就這樣拉開帷幕。

 

 

9.襪子訂購
  瑞士一個名叫塞繆爾-列奇提的創業者憑藉一個瘋狂想法創辦一家公司,向客戶提供一年分幾次把襪子定期送到家的服務。例如訂 購9雙襪子,客戶一年需支付最少89美元,就可在指定時間內連續收到襪子。令人驚奇的是,大量因懶惰不願去商店購買一雙高腳襪的人都接受這項服務。列奇提 2005年把這項服務帶到美國。兩年後,他創辦的“黑襪”公司開始出售內衣。他現在擁有6萬名活躍客戶。他們分佈在74個國家。

 

 

10.驅趕鵝
  大衛-馬科斯在一個高爾夫球場工作時遇到一件麻煩事:鵝大量繁殖!他想出了一個辦法--用狗狗將鵝趕走。但他很快從中發現 了一個把賺錢的商機、用他的狗解決他時常面對的問題——。馬科斯1986年開始提供“驅趕鵝”。這項服務是把多餘的鵝從城市公園、公司所在地、高爾夫球場 甚至住戶門前草坪上趕走。他們可用訓練有素的邊境牧羊犬在不傷害鵝的情況下將其趕走。如今,這項服務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一年便創收數百萬美元。(文/楊 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