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約12/3參加80人的年終聯誼活動

文章分類:有關 集思會, 集思聚會預告
發表日期:2008-11-27, 星期四.


~~ 富娟版的海角七號 ~~

歡迎您來到輕鬆集思會CIC(collect idea club)!之所以成立此會.初衷是因為:生命的過程.我曾失敗跌倒.但感恩過程中有貴人的扶持及協助.於是多年來在我的心中有了一個影像~ 我要將發自內心的一份互相信任及關懷的愛.透過一種有價值性 彼此所長交流 又有彼此的支援且要強而有力簡單獨特 還要容易複製的系統 再配合各行各業各區域各領域同理念的人做人脈整合..這顆種子在心中醞釀十年了! 十年如一日.我不斷學習.成長.進步.因而在年初誕生了輕鬆集思會.至今近一年了!很感恩大家支持~每週定期聚會從沒間斷…. 天生我才必有用.你找到人生的定位了嗎?! 誠摯邀請您來”輕輕鬆鬆.集思廣益! 從你的專長來發揮! 期許未來在每一個區域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支援也是資源整合 ~真心感恩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創會人蔡富娟 感恩

98年度CIC活動將規劃更豐富精采多元的內容!

年終活動預告:

12/3 成功經驗分享會 + 陳聰明超級講師分享

12/17   聖誕感恩歌舞會 + 腦筋激盪及學員分享

~ ~ 注 意 事 項 ~ ~

地 點 - 大安捷運站T樓=信義路4段6號19樓(7:00報到.7:15準時開始)

好消息 - 目前輕鬆集思會已經申請全國性協會.也邀請陳聰明超級講師(國際青商總會理事&執行長&世界總會認證講師.中華知識經濟教育推廣協會首席講師.金口獎金牌教練.奧瑞岡式辯論全國總冠軍)做內容規劃.敬請期待!

12/3 陳聰明超級講師分享.場地費200元.預約購票為買一送一.當天7:20前報到者.有機會抽獎.送名師CD.暢銷書..等).預計當天80人次.保留會員40名額.開放非會員40人次.當天除了可認識80位新朋友且開放願意上台分享人生的成功經驗.一人以3分鐘為限! ~ 場台式開放給大家的! 何況認識陳聰明超級講師.讓你面對面近距離互動.就一定務超所値的啦.(歡迎團隊夥伴一起報名.蔡富娟 0938-381-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