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想 多 謝 的 是 誰 ?

分類: 網路佳作
2008/12/22 11:21
最 想 多 謝 的 是 誰 ?
2008/12/21 13:27

最 想 多 謝 的 是 誰 ?

 

如 果 只 有 一 次 表 達 機 會 , 你 內 心 最 想 多 謝 的 是 誰 ?

A 爸 爸 或 媽 媽


B 祖 父 或 祖 母


C 哥 哥 或 家 姐


D 弟 弟 或 妹 妹


E 丈 夫 或 太 太


F 男 友 或 女 友


G 兒 女


H 朋 友 或 同 事


I 上 天 或 自 己


J 寵 物 或 貓 狗

 

 

 

 

 

 

 

 

 

 

 

 


test最 享 受 的 是 哪 一 種 幸 福

 


選 A   心 靈 平 衡

你 的 幸 福 所 在 , 就 是 能 擁 有 對 家 庭 的 安 全 感 , 以 及 心 靈 的 平 衡 ;
因 為 除 了 父 母 能 給 予 這 種 愛 之 外 ,
最 主 要 是 你 自 己 懂 得 平 衡 及 感 謝 父 母 的 愛 ,
才 會 有 這 種 健 康 的 心 靈 。

 

選 B   苦 中 作 樂

你 最 能 享 受 的 幸 福 , 就 是 「 苦 中 作 樂 」 的 福 氣 。
這 看 似 有 些 悲 哀 ? 但 其 實 這 種 幸 福 感 是 最 有 深 度 ,
也 是 感 覺 最 大 的 ,
因 為 這 是 一 種 不 能 言 喻 的 幸 福 感 !
對 你 來 說 , 簡 簡 單 單 的 表 面 幸 福 , 你 反 而 不 太 受 落 呢 !


選 C   愛 受 保 護

你 最 享 受 的 , 是 永 遠 長 不 大 及 受 保 護 的 幸 福 ,
無 論 任 何 時 候 , 只 要 一 想 起 哥 哥 或 家 姐 ,
你 便 感 到 永 遠 背 後 有 人 支 持 及 保 護 自 己 , 令 你 有 一 份 輕 鬆 自 在 的 感 覺

選 D   至 愛 付 出

對 你 來 說 , 能 夠 去 愛 及 分 享 愛 , 就 是 你 最 大 的 幸 福 了 !
你 要 在 人 與 人 之 間 的 分 享 過 程 中 , 才 真 正 感 覺 得 到 人 生 的 幸 福 ; 與 此 同 時 , 你 亦 會 在 不 知 不 覺 間 , 得 以 自 我 成 長 。

 

選 E   甘 苦 與 共

對 你 來 說 , 最 大 的 幸 福 感 就 是 能 夠 齊 心 以 及 甘 苦 與 共 ,
當 你 感 到 這 份 同 一 陣 線 的 承 諾 , 便 是 你 心 靈 最 幸 福 之 時 ,
所 以 你 會 細 心 栽 種 天 長 地 久 的 未 來 。


選 F   互 相 尊 重

你 最 為 享 受 的 , 就 是 人 與 人 之 間 互 相 尊 重 的 幸 福 。
對 於 你 來 說 , 適 量 的 距 離 才 是 最 為 幸 福 的 ,
當 中 有 適 量 的 愛 、 自 由 、 冒 險 、 支 持 ,
把 這 些 「 適 量 」 相 加 起 來 ,
正 正 是 你 最 享 受 的 幸 福 了 。

 

選 G   愛 行 動 力

最 令 你 感 到 幸 福 的 , 是 一 種 行 動 性 的 責 任 感 。
無 論 這 個 負 責 任 的 行 動 是 為 兒 女 或 為 自 己 而 去 做 ,
都 能 讓 你 得 到 一 種 心 靈 解 放 的 自 由 ,
因 為 這 反 映 你 能 夠 負 責 任 及 有 行 動 能 力 。

 

選 H   有 人 支 持

能 夠 得 到 了 解 、 明 瞭 的 時 候 , 就 是 你 最 為 感 到 幸 福 的 時 候 。
一 種 獲 得 接 受 、 信 任 、 支 持 的 感 覺 ,
能 令 你 勇 往 直 前 , 迎 接 不 同 的 挑 戰 。

 

 

選 I   知 足 常 樂

最 能 令 你 幸 福 的 , 就 是 個 人 擁 有 的 能 力 及 自 由 。
你 對 生 命 知 足 常 樂 ,
令 你 能 以 平 常 心 面 對 生 活 的 困 境 ,
以 感 激 的 心 歡 慶 順 境 。

 

 

選 J   脫 離 掣 肘

對 你 來 說 , 能 脫 離 人 類 複 雜 的 社 會 制 度 ,
就 是 最 能 讓 你 感 到 幸 福 了 。
一 些 單 純 、 無 條 件 的 愛 , 是 你 最 為 享 受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