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笑有益健康 大笑才有大效

分類:網路佳作
2008/12/24 15:08
笑有益健康

分類:℃笑℃

2008/12/20 20:05

我不會讓您死的


兒子:爸爸,假如有一天我考了全班第一名,妳會怎樣
                                                   
父親:那我一定高興死了
                                                   
兒子:爸爸,您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是孝子,不會讓您死的

 

阿婆鬥智~~~


一個阿婆和孫子鬥智~~~

孫子說他自己一定會贏

賭了它一個月的零用錢

阿婆說好

輸了的話她自己賠兩倍

阿婆就問孫子說

草莓樹上有兩顆草莓掉了一顆請問還有多少

孫子就說 當然是還有一顆

阿婆說 錯~草莓不是長在樹上的

孫子 點點點........

 


游泳


甲:教女孩子游泳,用什麼方法才好?


乙:首先,用左手輕輕攬住她的腰,再拉著她的右手,然後............

甲:她是我妹妹啊。

乙:噢~那麼,從池邊把她推下去就行了。

 

放屁

 
有個女生在公車上突然很想放屁,

可是因為公車上有很多人,

所以她就拼命忍耐,就在她快要忍不住的時候,

恰巧音樂聲中傳來ㄅㄨㄅㄨㄅㄨ的聲音。

這個女生心想真是天賜良機,就隨著音樂…,

正當她因為解脫而感到心滿意足的時候,

卻發現怎麼公車上的人都在看她,

原來…她在聽隨身聽!

 

兩個枕頭


台語怎麼講話說長榮航空的人員多被要求說台語,

對部分台語不佳的年輕一代來說,平日工作增加不少困難

一次,一位老太太操台語辛苦完成訂位,

長榮航空的訂位人員基於好心,再三叮嚀,

請她搭機時務必要記得"早兩個鐘頭"到機場.

----試著用國語"直譯"那種很破的"台語"唸唸看吧.

結果,這位老太太就"帶著兩個枕頭"到機場櫃檯報到了.

還一直問櫃檯人員 ,為什麼要帶兩個枕頭...#@%&

 


台灣人的智慧


話說ㄚ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勒就被一個公安給攔

了下來。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應該是想敲一比吧),這個台

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啦!這個公安就說啦:厚!

公安: 你這個駕照不能用

ㄚ台: 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 你這是台灣駕照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ㄚ台: (火大)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公安: 是ㄚ

ㄚ台: 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 是ㄚ

ㄚ台:

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沒有用,你這
  
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

灣是個獨立國所以她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 @$#.....ㄜ這這這....(小丸子出現三條線)

ㄚ台:

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的獨立國,就是說你是個贊成

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走!

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公 安:

ㄜㄜㄜ...(汗都飆出來了)@#$...好啦好啦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這個ㄚ台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還刮了"ㄚ陸仔"一頓!

啊~商業週刊說的好ㄚ,創意是可以賺錢的。

 

黑人的故事?


感人的故事,常懷一顆感恩的心

十多年前,可以到國外留學的學生大多是拿公費,
 
獎學金被學費及住宿費瓜分後總是所剩無幾,

民生問題自然是隨便解決。

一位台灣留學生每天中午都靠便宜的自助餐打發。

直到有一天,餐廳來了一個黑人廚師,

每次他總是多給台灣留學生一些菜。

起初,他以為廚師是不小心,但幾次之後,

他發現廚師不只對他,只要是台灣來的留學生都受到他的照顧。

對隻身在外的他們而言,這無疑是一股暖流,

也證明了人間處處有溫情。

不久,他終於完成學業,返國前夕,

 他忍不住跑去找那位廚師……

「這一段日子多虧您的照顧,」

他眼框中泛著淚水,

「只是,我想問您,為什麼對台灣留學生特別好呢?」

「沒什麼啦!」黑人廚師淺淺的笑了起來,

 「因為我們黑人都被瞧不起,直到台灣旅行過,

 發現你們很多台灣的廟裡的神都是黑人,

 只有台灣人尊敬黑人.....」
.....
.....
ㄘㄟ\…
別亂笑!!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