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 ( Angela )

分類: 生活雜記
2009/05/18 16:02
友情 ( Angela )
分類:文章分享
2009/05/17 10:00


 

友情,是我們生活中開心的源泉
朋友也是我們永遠的財富
網路雖然是虛幻的
可是它和現實中一樣
都存在真心讓人感動和珍惜的友情
只要我們真心的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
一定會斬獲真正的友誼
有些人,可能不曾見面
可是心中卻依然彼此牽掛,彼此思念
這種溫暖的感覺好像溫暖的陽光
照耀著我們的生活
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生氣,充滿了感動
 
開心時,我們會找朋友分享
不開心時,朋友也會默默地伴著自己走過一程又一程
那份感動不需要用太多的語言來表達
因為真的友情是溫馨而又執著的
無言的感激將永遠放在彼此的心裡
 
也許很多年以後
我們都忘記了彼此在網絡中
或現實中曾經怎麼樣才相遇,相知,而相惜的
可是我們只要偶爾回憶
記憶裡會有對方的出現,這樣我們真的滿足了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好多人,能夠真正相知相惜的並不多
很多人都只是擦身而過,成為生命中匆忙的一個過客
能遇到一份真的讓我們值得去珍惜的友情,是多麼的不容易
 
很幸運地,無論現實或網絡中
我都擁有著許多份這樣令我感動的友情
縱使我生活中有很多不開心,很多煩惱
可是我面對他們時,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了
也正因為有了他們一路的陪伴和照顧
才讓我不再感到失落,才讓我不再感到徘徊無措
 
這份感激我永遠會珍藏在內心的最深處
等到有一天我老了
慢慢把放在心裡最甜蜜的這一段段回憶
拿出來細細品味,去回味
 
很多時候,真正的情感
無論是愛情或友情,都無法用蒼白的文字表達出來
所以我只會這樣遠遠地守護著珍惜我的朋友
貪婪地享受著他們給我的關愛
真的真的很感謝緣份能把我們聚到一起
假若真的有傳說中的緣份石
我會把你們的名字全部刻上去
永遠的記著。。。感動著。。。祝福著。。。  
 
假如真的有來生
那麼請讓我們的緣分延續下去
憑著緣份石上的記憶
也能在茫茫的人海中與今生的你相遇,相知,相惜
我願意來世也與你們一起度過
只因為你們是我永遠的不悔的選擇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cvXvZ2THB6PLgk6JQRa6GTEP9Lu/article?mid=18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