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國運預測

2013/10/07 16:47

2014年的國運預測

許耀焜

    2013 年的空氣氛圍相當的不尋常,從國外到國內皆能嗅到煙硝味。從 2013 癸巳年到2014的甲午流年裡的破軍星化祿到破軍星化權的演變,對稍有政治 SENSE 的國人來說,當可意會到對馬總統的罷免行動即將展開,而在2014年 會如火如荼的進行。為馬總統對國會議長的大動作感到突兀與震驚,也為他的險招捏一把冷汗!換一位國會議長就能貫徹施政政策?或是當自我徹底的檢討馬氏行事風格,無論是馬課長或馬里長,馬總統是位很認真做事的總統,總是率隊拿著寶劍名刀入山林砍樹,殊不知刀劍只能削樹枝、樹葉,砍樹則須要斧頭或電鋸!而一旦 政爭紛起,並不可能在短期間內就平熄,那麼,經濟則堪憂! 
    
太陽星在斗數裡是官祿主, 2014年的太陽星化忌,是百業不振之諭示,會導致2015乙未年太陰星化忌的經濟財政蕭條?!記得曾多次提及,不知馬總統如何幹完這一任的總統?因為我看到了馬總統揮舞著寶劍正與風車對戰   
    2013
年的巨門星化權,是主爭辯,而形而上的意義則是地獄之門洞開,各方神聖及妖魔鬼怪傾巢而出(遭殃的一定是小老百姓的您我他)。國民黨的內鬥的序幕已啟,此後國內藍綠的惡鬥會更劇烈,而中國大陸亦不排除會為保護領土而對外動武,此些徵兆,是可以從破軍星化權以及太陽星化忌的聯想而勾勒出端倪?! 
    
馬總統的政治口號與政績不成對比,是受制於國會?究竟從2012年的 5/20 開始至今,重要法案始終沒能通過  ,馬總統的歷史定位會是如何?!倘若國民黨分裂,假如國民黨內的本土派出走而與民進黨合流時,那又會呈現何種詭譎情況?任何的改革都是沉重的也會帶來劇痛, 因為會遭來既得利益者的絕地大反撲!如果破軍星化權是有效的改革,如果改革是一場戰爭的話,那麼配套措施就是打仗時的糧草。

    破軍星是顆極具攻擊性的星曜,因為會不滿當下的紊亂或保守現況,或思改變傳統習性或是陋習,所以會以實際行動去作劇烈改革。破軍星只會化祿及化權,而攻擊變革及破壞的本身就具「化忌」之質;衝勁及衝動性的本身就不容「化科」能量之存在,所以破軍星只容化祿以及化權能量之挹注。 
    
「化祿」具有理想性,而破軍星化祿除了除舊尚欲意布新,雖然是衝動及快速行事,卻也有計劃行事之內涵,就如同國外的一些專家將舊大樓爆破,以利建構新樓的狀況。在2013年天象四化的破軍星化祿,是仍有徵兆及跡象可循的破軍星作為,例如,我軍派艦隊南海護漁,旨在向菲律賓展現國威;或阿共向日本作釣魚台主權的宣示,而作該海域的海空巡航;像人民不滿軍隊草菅人命,包圍國防部且聚結凱道的公民運動,這些行徑當是前所未有的「創舉」。

    而「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現「化權」的爆發性,所以2014年的破軍星化權事端,是有突發且難以防範的意涵在,會出現急劇慘烈的衝撞,那則包括天災人禍以及戰爭;而在國內不排除會有罷免總統激進行動或其他的嚴重衝突,尤其2014年國內尚有重要的選舉,在選前選後當會發生極為紛亂的狀況。而在中國的自治區會有激烈抗戰,金融及治安會有亂象,對外不排除會有軍事行動(破軍星也具有在異域突圍之意涵,故言對外之軍事行動)。破軍星化權所造成的撕裂及後果,須要長時間的修復才會復原的。從2015乙未流年之天象四化的太陰星化忌作探究,可以預言經濟財政會有頹敗現象,那則是2014年的延續! 
    2014
甲午流年的廉貞星化祿及太陽星化忌,可說是很諷刺很尷尬的對比!「理盲濫情」是國人的通病,常見受政客「煽情」演出所會流露出的激情濫情弱點,其實,我們國 家之所以無法進步,主因是受政黨綁架,每個政黨為求勝選,定會以賄賂選民的政見政策來綁選票,如果冷靜思考,則是大慷下代人之慨,任何人一旦執政時,必然會見「換一個位置就換一個腦袋」的情況,如不是「昨非今是」,就是「昨是今非」的矛盾言論及政策,除非是繼續扯爛污,否則,稍有良知的政治人物定會思「改革」。從台灣的政經環境日趨惡化的情況,當可察覺到這一代的年輕人是在承受上一代政客的荼毒之後果。 
所以從甲午流年的太陽星化忌到乙未年的太陰星化忌,可說是近年內國運不振的谷底區,那則因為太陽星是官祿主,而太陰星是財帛田宅主,當日月皆無光之時,政經不惡化才是奇蹟!所以馬總統在第二任總統就任之前,就預言這一任的總統難為!馬總統在 2013 癸巳流年的民調就見如此低標,2014年的情況就更難以想像!馬統總從「媒體寵兒」時代到如今罵聲四起的窘況,當是應了「民意如流水」的儆語! 
    
廉貞星所蘊含的完美性有如天堂或極樂世界的意境,有著菩薩般的救苦救難的慈悲,亦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壯闊胸襟,也似理想國或大同世界所欲追求的目標,是完美無瑕的,所以在廉貞星化祿的國度裡沒有作奸犯科的罪行,人人豐衣足食無憂無慮,沒有惡魔化身的金銀財寶,沒有惡果,因為所播下的種子只有善因。

    以上的陳述只應天上才有?!倘若這個世界是人間天堂,那就不須要太陽星的光茫來驅逐黑暗!甲年四化的廉貞星化祿以及太陽星化忌的原本初衷就是如此造設的?!就因為這個世界太過惡化,所以2014甲午流年的廉貞星化祿就流落成陳義過高的理想化,是為難以兌現的空談,如果將太陽星化忌譯成連太陽光都「懶得」發揮應有的功能而見失輝  ,個人亦不反對!美日的QE、貨幣寬鬆政策,其實就像類固醇那麼「有效」,其副作用當是很恐怖,當2014年美國不再印鈔票時,就能想像出代表事業主的太陽星為何會化忌了。

    當太陽星化忌時,許多邪惡的黑勢力就會蠢蠢欲動,甚至見公然的暴行  ?如果將破軍星化權與太陽星化忌作聯想,大者是戰爭,或動用核武,甚至是又有核電廠出狀況,或其他我們所難以預料的破壞和諧的震撼行徑。

當然,廉貞星化祿與破軍星化權的結合亦有正向的層面,例如生技新藥或醫療醫學方面能夠救苦救難救治生命的突破性的臨床試驗成功,或發現地球世界以外的「天堂」或地獄的「國度」  

    在廉貞化祿以及太陽星化忌的情況下,當也說明著在 2014 年裡大家很有機會去親眼目睹或親身體驗到天堂與地獄所涵括的世界,當然,一定不會是真正的西方極樂世界,也不會是十八層的「阿鼻地獄」,究竟,午宮的太陽星即使化忌,也不會是世界末日,或許是像白天的烏雲蔽日!所以在2013年年底對各國所預做的2014GDP的成長率會有多高時,各位不妨將其七折八扣,因為2015乙未流年的天機星化祿以及太陰星化忌,已然告知我們 2014年的大環境已由「無能」走向「不行」!

    2014年的太陽星化忌、廉貞星化祿的組合作聯想,那意謂著國家的改造過程中,為臻達完美的理想境界,而進行一連串公民「活動」。也因為廉貞星化祿的意境極高,又人們的福祗希求是多目標的「利我性」,其中,不排除會產生「排他性」的情況,會影響其他「現況擁有」者的福利受到排擠或削減,所以受到排擠的一方如果本就不是「肥羊」族群時,那勢必會形成另一股串聯力量反彈。

    當然,嗆聲示威抗議的目標也一定是「政府」,所以政府的形象勢必下降至比2013年的谷底區還要谷底,而這裡所指的「政府」當然是指向「馬政府」。曾有評論家批評馬先生是薄情寡恩之人,白話一點說法就是做人不厚道,他的慣性之一是沒能對支持者釋出善意,即使狀似親民,但姿態卻是高高在上,有著高級知識者的傲慢,最為人詬病的是「重用」名校畢業的博士為政府部門首長,擬定不食人間煙火的政策,沒能體察民情民謨,又缺乏貫徹始終的魄力,一遇到群情譁然的反彈壓力,所射出去的子彈「馬」上轉彎,多次的覆轍重蹈,何來威信之有。猶記得 2008 年一上任就將他個人節儉的美德表現端上媒體,還大力鼓吹「節儉」,在那一年使得花農生意一落千丈,在那一年政府還發放消費券,鼓勵國人消費救經濟。 
    
一個貪污的總統下台,換來的是只懂得溫室作業的總統,而錯誤的政策是比貪污還要糟糕,當然,這裡所指的「錯誤」,其之定義也包括不合時宜、不合時勢、不合時局,即使是立意良好的政策  。對於一個久病或身體孱弱的病患,如下重藥,大概是見藥到命除,而非藥到病除! 
    
從破軍星化權與太陽星化忌的組合,可以預測到在 2014 年會有不間斷的街頭抗爭,會有踰越「和平示威」的激情暴力事件發生  ,其中當然包括罷免總統或要馬總統「自我解職」的示威活動。 
    
從國內時局的現況,不難想像2014年的國情,必然是見一攤又一攤的紊亂。加上明年復有重要選舉,執政黨如果選輸大敗,馬主席勢必為敗選負責而卸下黨主席位階。總統兼黨主席,就很難揮灑得開的現在,很難想像失去黨主席職位的馬總統,在國民黨內如何再孚眾望  。所以在2014年之時,台灣甭說拼經濟,就是求穩定恐怕就很難了  。然而在2014年的解危之力在於武曲星化科是否能夠發揮效應?!(中國經濟更嚴重,因為八字或紫微的算法主要都是講中國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