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分類: 網路佳作
2008/12/23 03:44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008/12/21 13:32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外表再怎麼強悍的女中豪傑,

到了深夜時分,

都要褪下盔甲,

穿著柔軟舒服的睡衣,

享受居家的恬適。

 

在那樣放鬆的時刻,

你覺得什麼樣的睡衣,

最能展現一個女人的魅力?

 


A細肩帶的小碎花短裙 

 

B可愛圖案的純棉衣褲

 

C蕾絲綴邊的及踝長裙 

 

D華麗的亮緞低胸睡衣

 

 

 

 

 


選擇A的人

 

你非常純情浪漫,一點兒也不瞭解人世的複雜,所以不會將太多繁瑣的問題帶入睡夢之中。你的睡眠品質不錯,容易入眠,經常可以一覺到天明。你的夢境沒什麼連貫的劇情,多半是一些生活小片段,或是很抽象的畫面。你的睡眠算是完全的放鬆休息,睡完一覺,第二天整個人就會變得神清氣爽,毫無倦意。

 

 

選擇B的人

 

你的想像力挺豐富的,夢中總是會出現平日從未見過的景象。而你也很愛做夢,認為自己在睡眠之中,才能全然釋放潛力,盡情想像。所以,不妨在你的床頭放一些紙筆,等到自己睡醒之後,趕緊記下夢中的情境和遭遇,對於從事創意工作的人而言,這可是最寶貴的資源啊!

 


選擇C的人

 

人人常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在你身上可得到百分之百的印證。
你不時可以在夢中找到現實生活的軌跡,無論是好事或壞事,都會在你的夢中舞臺繼續上演。等你一覺醒來,會需要一點時間回神,才能下床。因為你在睡夢中也耗費不少心神,好像在另一個世界,也生活過一回。

 

 

選擇D的人

 

你的夢境充分呈現個人內心的渴望,讓你將白天裡說不出來的話,和做不到的事情,在夢中一一實現。所以即使你努力壓抑,表面上不願承認,或是沒有預先察覺到那些傾向,只要你正視自己的夢,並且仔細鑽研背後象徵的意義,你就能更瞭解自己。經過和自己的一番對話之後,說不定還能找到在現實中解決的對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