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走丟的“千古絕唱”

分類: 網路佳作
2008/12/19 16:31
牽手走丟的“千古絕唱”
2008/12/18 03:32
        我的眼淚
失去了過往的旅程,
你們還在那裏?

  我還愛著你們,和你們那溫柔的雙手。”

  我不知道還能寫多久,我不明的景物線。”

  留下了,走丟了,太多的不詳數。原來我還是那樣的想著!

  我寫不出“千古絕唱”能寫下的只有我的心聲!做夢,也許,還能有過回望的畫面!”

  也許,還不習慣--路漫長…

  一慣要求完美,那其實是最不完美的!我明白,不要刻意去做,去要求,順其自然,那才是最完美的吧!”

  愛情友情--夏之傷欲落風塵,不落雨,

  夏傷之醉,意難忘

  明天,天空不知有多藍?

  假裝--依舊是我

  假裝,其實,我以看不見你在世界的那個方位?”

  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而我能享受到的只有自遊!”

  有過又能如何?也許,我還沒有看開,我放開了你的手,有過的感動

  為你寫詩--眼淚成詩

  在這個花花世界裏,我醉不到我自己!”

  天涯海角--到不了的愛情

  我到過武嶺,看過春花,南山寺後的溫情,

  舞姿片片的身影,可是,我永遠都到不了!”

  默念三遍:南山寺後遇溫情,後視鏡裏連心結!”

  傷風--流過的夏天。”

  流動的旋律,聽說真心的你回來過!”

  那年夏天風花樹下牽手的愛情,

  我真的等待過,真愛過!”

  --

  山景蓓綠潤心田,

  河水喻魂流不斷

  ---

  秋天回首共真綿,

  情深何來逍遙嘆

  ---

  大夢牽手論舞姿,

  珍情不惜半邊天。

  ---

  惜人惜物惜旅程,

  半路牽手以末路。

  --

  秦嶺春花心飛過,

  可遇情畫路同在。

  等待,歸屬,回望--得於失

  太陽每天都能升起來,那怕是陰天,雨天,雪天,過後,它還是會升起來,這是他的意念,他的習慣。我所等待的東西,事物,我一直都在努力!我們都是平凡的。

  旅程中的風景是最美的。甜的,苦的,都是美的。快樂的,失去的東西太多,當你懂了也許它在也回不去了。”想入非非--醉回輪”

  我能想些什麼?工作,情感,路,卻不能是自己選擇的。”

  路,一直都在,你的路、你的歌,我走的很好,也走的平安!”曾經,有很多的感動,醉清風是我的歌,是一段神話!”

  醉,回輪,我於你們的舞姿,我很愛你們”對不起,要加油”

  溫度--冷熱的心”

  我很單調,也很平淡,只是一個人親握孤獨!”

  心換心”

  有你們在,這個冬天,我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