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同的文字,不同的心情

分類: 網路佳作
2008/12/19 16:41
相同的文字,不同的心情
2008/12/18 03:43
夢裏花落知多少,相同的文字,不同的心情

  時間:深夜

  地點:85大樓

  人物:醉公子

  音樂:一個人在哭

  無數個夜,當將睡著時分,把燈關掉,一個人躺在床上,黑暗的世界裏看著嘴裏抽著那煙的星光,仿佛整個世界都在寂靜的流逝著。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的預照,靜靜的想,讓寂寞爬滿心頭,不知何時起,喜歡上了這種感覺

  夢裏花落知多少,熟悉的文字,不同的感覺,當年少年豪情,發下誓言,挽救自己的夢,瞬間的成功,最後還是一場空。在次寫到這些字,卻又多了很多感覺,什麼感覺呢,問天,天說不知道,自然我也不會知道,只是變了。

  2008年,流年似水,光陰如箭,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經歷了很多很多,往昔所有悲歡,轉瞬,即煙消雲煙,回首處,惟有滿目的荒涼,而我只有枯澀的感覺。有的時候,真的幻想時光可以重來一次,那樣的話就可以重新選擇一切,面對相同的時間裏發生的相同的故事不會再重蹈覆轍,

       不會再走這樣的心路,可是想過沒有,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些,又怎麼能懂得珍惜?我是不是依舊是以前的一個單純孩子?有許多事必須要親身經曆過才會懂,才有了可以回憶的片段,才有了令我們一生也無法忘懷的東西,它會在內心深處產生共鳴·

  心情偶爾的平靜,也會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對?是錯?但很快就會被否定,這些都是不重要的,我在乎的只有自己的感覺,我並沒有錯,不同的時機,把我帶到了這個陌生的世界,真正的走了一遭,才會發現,我已經走了岔路,在也不能回到原點,其實對於某些人來說,只是提前了而已,但也可能永遠是陌生路,盡管如此,我並不後悔,所有的挫折與傷痛,所有的精彩和無奈,所有的世態炎涼和人情冷暖,對我來說都有會轉化成一種人生的滋養。

  佛家有言,一切皆空。相比以前的沾沾自喜,現在的我卻多了一絲落寂,一絲期望,一絲堅定。一年的瘋狂,走到最後,反而默默的安靜下來,難道真的是因為大家的離別和淡忘麼,還是自己所期望的呢?我沒有答案,盡管我一直說都走了,也許這樣的結果也不錯,我在期待什麼呢。

  仰望窗外,路燈依舊亮著,不禁對這悠悠歲月發出嘆息。

  一滴眼淚悄悄滑落,與夜曲融合道盡無限憂傷

  剎那,忽然覺得,再也回不到從前,也許我該做些什麼。

  今夜,無眠。

  今夜,無夢。

  今夜,不再流淚。

  夢,已在夢中蒼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德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